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这个时候是不是已经洗好澡准备睡觉

在这么多公众号里能点开我看看

把别的号的都看完了,

还是觉得实在无聊。



其实我也挺无聊

空的时候就画点小JJ打发打发时间,

做成系列性的表情

还想你可以赞赏一点。

赞赏功能早开通了,就用过一次。

想着大家赚点钱都不容易,

也不好意思老开口跟大家要。

大家真有零钱给赞赏点

能买颗糖舔舔也可以。


可是都没有。

赞美的话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下面这两个就挺实际的。

你们尽管拿去用。


上一期好不容易做了一次广告

欣喜若狂的在下面又加了个赞赏。

想着这么多爱我的亲们

应该都还爱着我。

可是好几天过去了都没一个人赞赏

我这心里着急啊!

主要也是不回为那点钱

就是觉得我还没觉得我有多红呢


怎么这么快就   

过气啦!过气啦!过气啦!


我的心啊,巴凉巴凉的

比没抢到红包还让人难受。


真得想再也不理你们啦

你们都不爱我。


(冒险画出小DIDI第一张侧身照,

从来都不敢画背影,要不得打码要不就被举报)


都过了好几天了,终于有人

赏了一块钱。一块钱。一块钱。

可能是他看到后,觉得实在是太可怜。


但是,就是这一块钱,

让我的欲火重燃。

还要继续画下去。


就算你不给我赞赏,也不给我发红包。

分享给你的好基友总可以吧。




因小DIDI害羞不想到微信表情包

那种大众平台展示


此系列表情请

添加微信:jijimm69  索取


此微信只发表情包,不陪聊,不陪笑。








评论
热度(5)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