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为了防止自己贪睡,我只拉上了半边窗帘,阳光早早的就透过别一半照亮了整个房间。今天的天气不错,还和昨天一样的晴朗,我也摁掉闹钟设置的5次小睡后,不情愿的起床。现在的天气总是变化无常,虽然马上就要进入五月,可我的秋裤还穿在身上。两床被子的被窝还是温暖的让人留恋。


匆匆上完厕所后就去窗口刷牙,不睡懒觉的老大爷起得还是一样的早,退休后的我是不是也会改掉睡懒觉的习惯。住在对面楼上的男生,今天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那里,他站在窗口背靠在窗台上,低头在看些什么。


今天他的窗帘被收起来很敞亮,窗户也被打开应该在通风,机智的我收拾好自己以后,换了个角度在楼道窗口,用我1.5的眼睛,把他的房间扫视了一遍。


左面墙上的书架放了很多书,密密麻麻的中间还有一些CD,我耳朵没那么好使,有没有放音乐或电台什么的我真听不到。电视机好像不怎么被打开过,电视的位置却遭到我的嫉妒,在那个视点,晚上拉上窗帘后发生的内容绝对一览无余。


住在对面楼上的男生偶尔会向前走动一下,然后再转回来继续靠在窗口。


男生的房间不是很大,收拾的还挺整洁,一大早的就把床上的被子叠的整整齐齐。据我仔细观察,他也是盖的两个被子,原来不只我怕冷,好想跟他说你一个人睡就算盖两个被子,还是会冷的,不如。。。


床头有个衣柜被挡住了,床尾放了一个鞋架,按照颜色从浅到深向下排列。鞋架上面还挂了一张画,太远了也看不太清楚是什么内容,谁有望远镜到是可以借给我用用,说不定要发现很多好玩的东西。


好的,赶紧上班啦,今天是周五,是不是很开心啊。周六对面楼上的男生会在家做什么呢?反正我是蛮期待的。

评论
热度(2)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