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睡懒觉到快十点钟才起床,都觉得有点愧对周末,应该睡到下午一点钟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可谁让我还惦记着住在对面楼上的男生呢。真不争气,为了多看两眼男人,连自己睡懒觉的梦想都不要了,没骨气的孩子。

其实起床也不全是为了看对面楼上的男生,而是憋了太久要撒尿。去上厕所路过窗口时先瞄了一眼,看到对面楼上的男生居然在敷面膜,还是黑色的那种,真是大吃一精。尿完后挤好牙膏刷着牙站在窗口接着观察。

他敷着面膜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在我心里的行象完全重塑。一直觉得敷面膜是一件微娘的事情,朋友送给我的面膜放在冰箱里快有一年都没有用过,贴在脸上粘糊糊的,超像某种液体。特别是从包装里拿出来展开这一步,真是要逼疯我的节奏。

对面楼上的男生敷面膜完全不娘,面膜在他的脸上呈现出从来没有过的阳刚,等下赶紧问问微商代购,那里可以买到黑色面膜。常说经历过你才会懂得的大道理,经历过对面楼上的男生后我才体会这句话的真谛,面膜在我的认知里重获新生。


敷面膜的同时他也没有闲着,房间的地上堆了很多书和杂物,应该在在大扫除吧,一会弯腰挑拣,一会又站在那里翻看,这样动来动去面膜也不会掉。可是我敷的时候都是快睡觉的时候,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像木乃伊一样,好啦我知道你们也不想知道我太多,不说啦。


左边窗帘的后面应该有装有个柜子,挑选好的一些就拿到那边放好,并且放在最上面一层,他拿了一个小凳子就站了上去,看到他的小屁股,翘起来还是有点料,可是他穿的深色裤子不是很明显。现在天气都这么热了在家里还穿什么衣服啊。

他把手抬起来放书的时候看到他小蛮腰里露出一条白边黄色的内裤,真是不想说什么呢,内心这么闷骚也是没谁啦。


他的房间里到底藏了多少秘密,一直在外面看得好着急,那怎么才能到他家里去一探究竟呢?好着急,在线等!!!

评论(1)
热度(1)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