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周末已经过完了,这两天天气很热,大街上的人都开始穿T恤短裤,尽量把能露的都露出来,即将开启一个大饱眼福的季节,你身上的肥肉都准备好了吗?

抓住春开的尾巴,赶紧出去玩一下,消耗的元气也没关系,明天就要接着上班,可以趁机回复一下。下个礼拜接着玩。

对面楼上的男生一直都在家里,因为天热他已经换上了短袖和短裤,除了收拾房间以外,都是坐在窗口看书了。有时会向窗外望一望,偶尔翻看下手机傻笑一下。看他这么专注的学习,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样,他一直都在那里,觉得他还挺无趣的,也不跟朋友聚会也不郊游的,可能看的书会给他带来更多的乐趣。

杨绛先生说「你的问题主要是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我却是个读书不多又不愿意思考的人,完全一个社会的造粪机,除了吃喝就是等死。

最近读宋史中才看到,宋朝第三个皇帝赵恒有说过:“书中自有美少年,书中自有肌肉男”。而我的在那里?空闲的时候多读点书,你现在经历的事情看书里的人怎么对待,你现在没有经历的事情,可以读书去经历一下。

住在对面楼上的男生,你在读什么书呢?

评论
热度(2)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