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今天在公司忙了一天,终于做完要做的事情收拾东西,准备下班。却被领导叫住还要赶一个设计出来,到现在公司其实蛮少加班,偶尔加一次班倒觉得新鲜。回想以前在广告公司的时候,每天加班到十几点都是家常便饭,6点钟能准时下班都觉得奢侈,真要那天有事,大家在加班自己稍早走一两个小时都觉得不好意思。

现在每天准时下班,都已经被惯坏了。不紧不慢的把要做的事情做完,想着很快会结束也就没有出去吃晚饭。

差不多快9点的时候弄完回家,晚上的地铁没有下班高峰时那么多人,零星还有空的位置,随便找了一个挤挤坐下。

出了地铁步行回家,在小区门口的全家买了一个饭团和面包,因为太晚已经没有我想吃的黑椒猪排,就随便拿了一份,带上一瓶果疏,就当作自己的晚餐。

晚上外面还是有点凉,加热后的饭团拿在手里感觉很温暖。我就这样左手拿着饭团、面包和饮料,右手拿着包进了小区。

走进小区后看到路边空地上有个人在跳绳,起初没有在意,我还像往常一样托着疲惫的身驱懒散的从他身边走过。

心里想小时候我也很喜欢跳绳,并且跳的很好,大学也有专业学过,二连跳(也称双摇)一次可以跳30几个,跳多了还跳出了7块腹肌。那都差不多快十年的事情了,现在腹肌已经变成5块,双摇跳5个应该就喘到不行。

走近的时候特意打量一翻,因为晚上路灯不是很亮,朦胧中觉得有点小帅,比我略高5公分左右,身材匀称肌肉微突,觉得还有点面熟的样子。

也许本性使然,看到长得好看的总想多瞅两眼,走过去以后又回头看了一下,还看到他穿的小黄鸭的T恤对面楼上的男生也有一件。

定了定神我才醒悟,应该他就是对面楼上的男生。

惊讶之余差点笑出声来,嘲笑我自己怎么会笨到这种地步,以前离得太远了没看清楚,现在突然放到我面前我都没认出来。还担心刚才自己狼狈的样子会不会被看到,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

惊讶你怎么出现的这么突然,我还没有想过,也还没有准备好用什么方式制造我们的第一次交集。

评论(1)
热度(5)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