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最终还是控制住了自己,冲动没有彻底冲昏我的头脑,就此作罢,不能一时的冲动毁掉一段期待的美好姻缘,两人若在长久时,又岂会因今晚错过。


这些天里我也一直在想着用其它的什么方式创造机会接近他,在手机里装载各种交友软件去查找,人没有找到,倒是很多做微商的,还有大胸妹子们主动投怀送抱。


装作送外卖的敲错门,家里热水器坏掉借浴室洗个澡,这些偶像剧里常用的方法,觉得真正实施起来会有点难度。


还有人建议等他跳绳的时候故意摔倒在他面前,怎么觉得有点像后宫争宠戏码。人这种奇特的生物,苦情也只在自己喜欢人的面前才奏效。他还不认识你的情况下,你也只是个路人。


平复下自己的心情,机会总是会有的,不是你的也急不来,属于你的怎么也跑不掉。


先过好自己的生活,读更多的书画更多的画,把身体锻炼的更加健壮。默默的在窗口看看对面楼上的他,也觉得是一种幸福。


他也是一个人,看到他一个人活着一个人的模样。不管是看书,喂鸟,锻炼身体,一个人也可以潇洒舒畅。


在他房间的右边有一排衣柜,衣柜上应该有一面穿衣镜,他有时会站在镜子前作个鬼脸、摆个姿势。还会对着镜子微笑,心里应该在想,怎么可以这么好看。一个人放下所有戒备,在他私人的空间里放肆的做着自己,而在他对面楼上看到这些的我,觉得他此刻特别的开心。


对面楼上的男生照完镜子以后又会回去看书,偶尔向窗外望望。感觉他假期和周末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里,没看到有朋友到他家里聚会,也没有一整天不在家里过。


很羡慕他有一个人独处的能力,人这种群居的动物,更喜欢很多人在一起吃喝玩乐,不管是聚餐逛街,酒吧桌游,都是大部分人打发寂寞的方式。


虽然我不喜欢人很多的场合,觉得聚会和桌游会更无聊的消耗我的时间。我也不善于与自己独处,当自己一个人直面自己的时候觉得是一件挺恐怖的事情。我会看电影看书看小说来填补这大段的空档。活不明白自己的人生,只能通过电影里他们的生活来得到一点感悟。


对面楼上的男生是怎么想的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渴望着另一半的出现,或者他会给你带来对生活不一样的看法,也或者你会跟他一起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途。

评论
热度(8)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