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很早就被外面的雨声吵醒,气温也有点降下来了。雨一直在下,断断续续时大时小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才洗干净收起来的外套今天又要拿出来重穿,变化无常的天气,不知道夏天什么时候才会到来。


早上照例还是站在窗口洗漱,也不会忘了看下对面楼上的男生,他总是要起得比我要早一点,窗帘已经拉得很亮,窗户打开也在通风。


被雨洗过空气很清新,湿湿的夹杂泥土的味道。前几天小区里还在除草,大早起的被马达轰隆的不得好睡,但是被割断后青草的味道挺好闻,我很喜欢这个味道,忍不住多吸了两口。


现在花期过了以后植物都长出了新的枝叶,茂密的感觉气温一升高就会是个盛夏,天气变热了以后,在家里穿的衣服就少了,想着对面楼上的男生穿个小内裤在家里走来走去的情景,心里美滋滋的。我会不会站窗口看一个晚上,说不定还能看到他换内裤的瞬间,如果能有一个长焦的镜头,绝对要记录那美妙的瞬间。


一会对面楼上的男生出现在窗口,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开始放到包里去,电脑文件什么的都装了进去,感觉要赶紧出门的样子。


收拾好包以后他居然脱掉了上衣,瞪大眼睛认真的看了一下,没有大块的肌肉,有一点线条,重要的是肚子到胸口长了很多胸毛,看起来浓密而雄壮。我内心里脑补很多他威猛的样子,嘴里口水差点流出来。

真不敢相信,脱完上衣后,他继续脱掉了裤子,他真是急着出门换衣服,匆忙的也没顾那么多。因为楼层的问题,我也没看清他的下体,当时真想跳起来,或找个椅子站得更高些,这样就能把他全身都视奸一遍。

正在脱的时候他突然抬头向窗外看了一下,正好看到我的位置,我心里一颤难道他是在看我吗?他能看到我吗?他紧缩了下眉头好像是眼睛用了下力,我赶紧逃离他的眼神,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做点其它的事情。


用余光偷瞄到他脱完后,去衣柜里拿出衣服穿上,再对着镜子端详一翻就背上包出门了。


此时的我还在怀疑是不是有被他看到,真被看到就惨了,倒不是觉得我自己被发现很丢脸,主要是在意以后如果他不再窗口出现,或整天拉上窗帘怎么办。


我跑到我的阳台再去勘测下另一个楼的情况,对面楼上男生在的阳台在受光面,而我偷看他是在逆光的地方,白天从他的阳台看过来应该是是乌黑一片,这下我才放心了。不过以后还是要注意,不能真得被发现了,我可不想被戴上猥琐的标签,那以后还怎么在他面前展示我的清纯。

评论(1)
热度(11)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