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这几天的天气忽冷忽热,下雨降温,天晴暴热。像天气这么任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会是怎样的人生体验。


其实不管是什么天气都会有人喜欢也都会有人讨厌,这也不关天气什么事,主要还是看天气人的心情,那天气就只管随心随性任由自己表达了。


住在对面楼上的男生,因为前几天总是拉着窗帘,虽然我没有像天气一样表现出来,但内心还是有点小失望。像他生活这么规律的人,早上和晚上都没有出现。就猜想发生了什么,出差到外地了,还是工作太忙早出晚归没被我看到。 


也开始有点担心,会不会发现对面楼上有人在看他故意把窗帘拉上。还是他看到我写的文章,对号入位在对我的一种抵抗。


而我又能做些什么才能有所改变呢,显得有点无能为力,就像天气对于我来说,明天出门要穿什么衣服,还是要看天气。


希望我每天早晚看两次你窗口的习惯不要影响到你,我只是看到你的窗口,窗口内的更多关于你,还期待着慢慢的去了解。


晚上睡得很晚,也不全是因为看不到对面楼上的男生失眠。


十二点前洗好澡,脱光衣服就躺在床上开始酝酿,清醒的大脑没有一点想要入睡的样子。


又打开床头的台灯,拿出手机接着看宋朝的历史故事,本来想看个三四本应该就结束的史书,已经看了六本这才讲了100多年的事情,一共300多年的宋朝应该有12本才能讲得完。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半夜一点多了,强迫自己放下手机,找好姿势准备睡觉。


躺下一会后,手肘关节和膝盖部位非常的难受,不是酸痛,也不是乏困,一种很难以形容的掏急。


在床上翻来覆去变换各种姿势都不能缓解这种状态。我用力的去捏这两个关节处,微微的疼痛稍能缓解下。


但捏着只是一时,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我的眼睛特别的困,眯着眼睛看到窗外照进来的一点光亮,眼睛干涩的像被粘在了眼球上挣也挣不开。


我起身下床,光着身子在地板上做起了俯卧撑,是否运动以后的劳累会缓解一下,长时间不运动的我硬逼着自己做够30个的俯卧撑,很想就这样趴在地板上,大面积的感受那种冰凉,又嫌地上太脏,就硬撑着起身回到床上重新躺下。


被折磨了以后的身体只觉得很累,到床上以后只想就那样躺着,赶紧睡着吧,起床以后的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

评论
热度(5)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