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昨天更新对面楼上的男生以后,看到有人留言“篇幅太短,没情节,除了意淫,剩下就是鸡汤,我倒是要看看你该怎么编下去”。其实这就是我写作的水平,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还不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并且我会继续这样下去。

还有人留言:“天呐!还没切入正题!”我不知道你想看的主题是什么,想看他的肉体,还是想看跟他做爱。我也想看啊!我也想做啊!可是看不到做不了,你要我怎么办。

如果只是想看污的画的话,我的日历图和节气都会定期更新。如果纯粹是肉体的话直接下片就好了,还有讲同志之间纷乱感情纠葛的文章也很多,没有经历过我是写不出来。大家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继续留言,你们的每一条留言我都会认真阅读,听不听还是要看我的心情。

住在对面楼上的男生,今天早上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窗口看书,他打开窗户,拿出一个罐子,用勺子舀出里面的小米倒在窗外的空调上。以前这里本是他拿来晾鞋的地方,没有看到他这么做过,现在倒觉得挺新奇,站在窗口多观察了一会。

大概舀了4-5勺以后,他关上窗户,坐在玻璃后面静静的等待,看到他坐在那里专注的样子着实可爱,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我已经被他深深的吸引。

不一会飞来一两只麻雀,试探性的在那里啄食,感觉没什么外部侵害后就开始叽叽喳喳的乱叫起来,引来一群快20只在这聚会,除了吃以外,麻雀把身体也弄在小米里面,像在土里洗澡一样,猛力转动自己的身体,把小米弄得到外都是,掉到楼下的也有麻雀跟着飞了下去,场面非常的热闹。


看最左边那个好像落单了,一个鸟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下面嘈杂的鸟群。紧挨着的一对应该是在吵架,左边的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右边的那个缩着脖子也没有要回应的样子。右边空调角上那对是在秀恩爱,对着那么多麻雀的面居然在相互喂食,真是不可忍。最右边和飞起来的应该在勾搭吧,有点搞不懂鸟的世界。

得抓紧恶补下鸟类知道,以便以后勾搭对面楼上男生时有话题可聊。

麻雀是实行“一夫一妻”制的,但雄性麻雀和雌性麻雀竟然都有“劈腿”的情况发生。 据了解,当雄麻雀发现雌麻雀不忠时,会减少给鸟巢里的雏鸟喂食物,因为它不确定这些是否是自己的后代。 科学家认为,雄麻雀不忠可能是为了尽可能多地繁衍后代,而雌麻雀移情别恋则可能是为了与基因更强大的雄性繁育出更健壮的下一代。

这与人类多多少少有点类似,当你的另一半有劈腿行为的时候请参考麻雀原理,雄性为了尽可能多的繁衍后代,雌性为了繁育更健壮的后代。

而不用繁衍后代的同性恋为什么要劈腿,一直让我陷入沉思。

对面楼上的男生你能回答一下吗?

评论
热度(4)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