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对面楼的男生走了以后,我坐在长椅上定了定神,吃完饭团就回去了。


回到家放下包,脱掉鞋子和衣服,拘束一天的身体终于解放,瘫坐到沙发上发呆,还在回想着刚才的事情,又在设想各种如果,但是机会已经错过,准备下心情期待下一次吧。


大家都说我很废柴,胆小没魄力。也许是因为我太重视,看到喜欢的东西会很谨慎,想慢慢的用合适的方式去接近,生怕稍有不慎就把对方吓跑,最后落的一场空。


发会呆以后,随意的翻看下朋友圈分享出来琐碎的美好生活,礼貌的给几个用心经营的秀家点个赞。拿上要换的内裤和T恤去洗个澡。


洗完以后就直接上床睡觉,一个人睡的双人床上放了几个靠枕,还有多出来的一床被子,还没来的及收起来,就放在这里抱着睡觉。


现在这个天气真是适合睡觉的最佳季节,盖被不热,露腿不冷,一躺床上就觉得很幸福。抱着自己的被子,贴合每一寸肌肤,把头埋到枕头和靠枕之间,有它们的陪伴觉得很有安全感。


也许是因为紧张的原因,今天入睡倒是很快,睡得也很香。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床头小灯的亮光照醒,勉强睁开眼看了一下,对面楼上的男生洗好澡在擦拭身体,身上还有一些水珠反射着灯的光亮。


我懒洋洋的说:“洗好啦,赶紧擦干净过来睡觉。” 他笑咪咪的没有说话,只管擦着身体。


他弄好后光着身体就上床朝我盖了过来。慢慢的从背后把腿贴到我的腿上,两个大腿内侧的摩擦,能真切的感受到他光滑的肌肤还有一点微凉。

顺便他的手自我的腰部从T恤里伸向胸口,我微吸了下肚子,撑开一点身体与被子之间的距离,为他的手腾出游离的空间。伸到胸口以后轻轻的抓了两下就放在那里。


他用肚子贴紧我的腰部,我的背顶着他的胸膛,这应该到了最大面积的身体接触,我也享受着被紧紧包裹的充实感。


他的头也凑近我的脑后,把下巴伸向我的肩膀,呼吸的气体缓缓的向前被我的耳根阻挡。有我点害羞,还觉得稍微有点痒。


放在我胸口的手掉转了方向,开始向下移动,我能预感到他的终点,微张开嘴巴调整了呼吸,感受着手指划动的方向。穿过肋骨通过肚子后,内裤的边带也被突破。我调整了下屁股位置,甚至把两腿微微的张开,准备着迎接他的入侵。


突然被床头的闹钟惊醒,匆忙按掉后继续回去酝酿,希望可以把刚才的梦继上,努力几番后还是无奈起床。


可恶,怎么今天又要上班。


评论
热度(17)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