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jijimomo69
我的微薄:@jiji_momo

  JiJiMOMO  

从那一晚过后,感觉跟对面楼上的男生更亲近一点,虽然只是梦境,却又那么真切。带着点遗憾,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也在想着到底该怎么跟他搭讪,怎么才能走进他的生活,让他的世界里有我的存在。


上班有时候想到都会莫名的想笑,也在构思着下次再做梦的时候一定让思维快一点,起码得把身心愉悦的事情做完。


今天没有加班,回到家随便吃了点晚饭,就看些小说打发下时间,等着9点钟的到来,快9点的时候我又特意到窗口看了下对面男生的窗户,虽然亮着灯,但是没看到有人的动静。


机智的我推算他应该是在楼下跳绳,又是一阵美滋滋的偷笑。还特意站在镜子面前打量自己一翻,换上一套最好看的运动衫,准备去楼下转一转。


跑到上次他跳绳的地方,希望再跟他来一个不期而遇,可是下去的时候他还没有出现,就绕着小区的周边跑步,也是好久没有运动,突然觉得今天晚上的空气特别清新。


就这样顺着小区一直在绕圈,每次都特意绕到他跳绳的地方,绕了10几圈他还是没有下来。坐在长椅上休息了一会,看了下手机我已经占领了运动的封面。


再等一会就开始有点着急,内心萌发了上楼上去找他的冲动,并且我也真的这么做了。


上次发快递的时候调侃的问了下快递小哥,你们经常送快递我们小区楼下的密码你应该都记得住吧,快递小哥特别得意的说:“这一片小区每个楼的密码我都知道,差不多都有规律的,不是*2233# 就是*2323#。” 我以为很复杂的小区密码系统,一句话就被快递小哥总结了。我特别强调的问下,那对面楼的门禁密码是多少啊?就这样我就拿到了去对面楼上男生门口的通行证。


根据窗户的位置,判断出他家的门牌号,打开楼下门禁后,顺着台阶一步一步慢慢的向上来了到他家的门口,紧张也伴随着台阶在上升,楼道里很安静,能听到我心跳的声音。我站了一会,声控灯灭了后的黑暗也丝豪没能让我平静。

我走近到门口,看到门上经常被他接触的把手,都觉得有点亲切,抬起手时还在幻想这扇门后对面楼上男生的日常活动。


我还是把手放下来啦,我也不愿这么仓促的被一个陌生人打扰。走进一个人的生活,还是需要徐徐渐进,适可而止,而不是这样破门而入。害怕当一切来的太过突然太过猛烈的时候,他的离开也会是同样的方式。


评论
热度(3)
© JiJiMOMO | Powered by LOFTER